27日,左婧媛观菜园有感

27日,左婧媛的生理期又来了。她有些烦躁,准备网上伸伸懒腰施展拳脚。早些时候她还是爱看河组的,后来居然把自己禁了。“西八,迟早把你们撕碎。”现在都没有自己了,那还看个什么,就熟练的打开了菜园。

“爆料:左婧媛小号咒骂tlj及其家人”

什么?点进去一看,是自己“唐莉佳的母亲”这个小号被佳妈扒到了。“这些佳妈,哼,21个人,不就比我们盛世恩穗多几个人吗,我早就对你们一个个有所关注了。”左婧媛想起佳妈一张张愤恨的脸,看了看自己的伤口,不屑的想:“就算你们再嚣张,那女孩爱的恨的困惑过的咬过都只有我!”

看完菜园,到了惯例下场的时间。“相信你所相信的~就OK了”随便解释一下就好,反正小饼干也会陪着自己演戏的啦。

不过,比起自己的粉丝小饼干,她还是更爱佳妈和菜园子一些。毕竟小饼干们总是逼迫自己否认三年虐恋情深的爱恋。她敏锐的在粉丝刷屏找那些不同于让自己闭麦去打游戏的声音,期盼着她们能继续说些什么,只要把自己和她绑在一起,无论是在黑话题还是p丑图,都可以。但是她们的声音很快又被小饼干刷竖屏刷过去了,她不由得感觉更烦躁了。

“我从来没有好过过 从来没有释怀过 我就是疯子”

“我欺骗不了自己 也不想再欺骗我的粉丝 对不起 真的 对不起”

她开始疯狂暗示,麻烦还在喊自己独美的小饼干好好清醒一下。就算自己满口谎言,但是有两件事确实是真的,一件是“我爱男人,我超喜欢”,另一件就是爱唐莉佳。这份爱里有痴情,有痛苦,有不舍,有激情,有商业,有利用,有宣泄。她心里清楚,这份在外人看来支离破碎的爱情,却是不完美的自己最炙热的一场梦,和全部事业。

“亲爱的整容怪,请允许我以我的名字呼唤你,我不知道现在这个阶段该怎么做……”她捏了捏自己尚未消肿的脸,眼前浮现着那人弯弯的笑眼,却转瞬变成了尖利的牙……

后辈说得好,CP是什么,CP就是把两个人安排在一起。她感谢那些黑粉,CP粉和对家粉,没放下的感情有人陪着等。求求你们别走,还请把左佳CP安排在一起。别的不需要有,这个一定要有。她在心里祈祷着。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r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