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编几则塞纳河笑话

  1. 一个广芭xox在看见蟑螂害怕高喊“救命啊”被谈话。

“我怕的是蟑螂。”

“你少骗人”,stf咆哮道:“我在广芭这么多年,为什么喊救命我会不知道 ?” ​​​

  1. 王子杰,叶盛,马老师想整治一下团内恋爱风气,开会各自提建议。

    王子杰在生活重心怒吼道:“不搞灰色地带,团内恋爱就退团!”可是xox们还是爱的痴狂。

    接着叶盛说:“给直女恢复名誉!”xox们还是弯着。

    马老师说:“各位总们,不如打开柜门,一起卖姬,让粉丝觉得做直女才是奇怪的事情。”

  2. 小饼干人行道散步,不慎落入道旁河中,高呼救命!

    左婧媛闻之,视若不见,仍边走边谈笑如故。

    小饼干情急生智,遂高呼“佳菲是真的”!左婧媛闻之大惊,急跳入河中,将小饼干拖上岸来殴打。

  3. 袁一琦的鹦鹉丢了。这是只浪漫的鹦鹉,要是落到其他xox的手里复婚就没戏了。袁一琦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:“本人遗失鹦鹉一只,另外,不交朋友了,真的不交了。”

  4. 热拉stf在app发现了很多直女。她跟领导抱怨这事,后者想了一会说:“你干嘛不请SNH48代言?这样一半直女会怀疑自己,另一半则会跑掉”

  5. “下次总选的结果会是怎样的?”
    “没有人知道。没有人能判断是谁发芬,什么时候发芬和如何发芬。”

  6. 李艺彤找来一个聚聚:
    “我知道你在传播关于我的笑话。这很无礼。”
    “为什么?”
    “因为我是明星殿堂的塞纳河正统偶像。”
    “天地良心,我没和任何人讲过这个笑话。”

  7. 北芭毕业四十年的聚会,黄恩茹一眼就认出了当年热恋过的陈倩楠。旁人都问,怎么会这么快就从一堆人中认出自己当年的情人?
    “因为她还是人群中那个交际花!”

  8. 陈珂家里手机响了,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    陈珂:“你是哪位?”
    女人:“我是你妻子的高中同学。”
    陈珂:“你肯定不是她的高中同学,我的女朋友都没上过高中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r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